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选择

(2008-03-29 05:38:47) 下一个



选择

作词∶陈大力 作曲∶陈大力/陈秀男

 

男∶风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时节 举杯向月

男∶这样的心情

女∶这样的路

合∶我们一起走过

 

女∶希望你能爱我 到地老到天荒

男∶希望奶能陪我 到海角到天涯

合∶就算一切重来 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合∶我选择了你

合∶你选择了我 哦...

 

女∶我一定会爱你 到地久到天长

男∶我一定会陪你 到海枯到石烂

 

合∶就算回到从前 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女∶我选择了你

男∶你选择了我

合∶这是我们的选择

 

男∶走过了春天 走过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们的心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