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代爱情故事

(2008-03-26 03:59:53) 下一个



现代爱情故事

作词∶潘伟源 作曲∶李子恒/陈乐融 编曲∶王利名

 

()别离没有对错 要走也解释不多 现代说永远已经很傻

    随著那一宵去火花已稍逝 不可能付出一生那麽多

 

()情尽时就要放过 我怎会想穿心窝 若是厌弃了再不蹉跎

    如共你分开应有机会再爱一个 不可能付出一生空虚过

 

()你我情如路半经过 深知道再爱痛苦必多

    愿你可轻轻松松放低我 剩了些开心的追忆送走我 皆因了解之後认清楚

    离别时笑笑明晨剩我一个 潇洒里也会记起当初

()若你的心中孤单再找我

()若你的心窝中空虚再找我

()不必痛苦当忆起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