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鸽

(2008-03-26 03:57:43) 下一个
白鸽

作词∶陈佳明 作曲∶龚诗嘉 编曲∶吴庆隆

 

梦想是座森林 浩瀚而神秘 摸索时而迷路 却不退出

也许只因为相信刻在心中的地图 梦想是白鸽 飞过天空

 

挥动迷惑的旅程 终点来不及问

只想回到最初的世界

 

带我去找那扇门 带我离开这片冷

冷寂的围城 怎麽忍心开出百合

 

飞 追著微弱的星辰 不理光年是多远

如果有 一个乐园 我一定看得见

 

如果有 一个乐园 我一定看得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