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落错车

(2008-03-24 04:01:08) 下一个



落错车

作词∶陈少琪 作曲∶梁咏琪 编曲∶张人杰

 

漫长路途没法跟他开花结成果

跑车中只得两座

忽然忽然谁在窗边挥手叫我

如遇到上帝的救助

 

若停下来在你手中取一个萍果

他的心也不许可

虽然虽然无限风光不想错过

然後想清楚和他原本不错

 

落错车 如离开了幸福的高速路

谁又保证我明天将更好

若你的好只讲不做 但我已再无去路

才後悔发梦那代价很高

 

落错车 如明天发现只爱旧怀抱

才学到 贪心的人总喜欢兜错路

无谓烦恼 宁愿自保

当没有跟你遇到

 

突然面前是爱不起的一个危机

差一些我将摔死

车离开前宁愿终於不敢爱你

凭幻想总比在真实中凄美

 

我没法赌我命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