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惜再会时

(2008-03-22 05:40:00) 下一个



珍惜再会时

作词∶郑国江 作曲∶W.Lovette 编曲∶苏德华

 

独白∶呢个系我生命中最难过既时刻 因为我地要讲再见啦

快乐既时候总系过得好快 我地曾经每日都见面

但转眼间我地要分开 我咩都唔想讲

只系想你再 多我一次 生命系短暂

将来我地都唔知会几时见面

系呢一刹那我只系想 同你再拥抱多一阵然後

 Kiss me and say goodbye

 

再度跟你话离别 无尽细语泪还热

快乐感觉没法淡忘 离话要说不忍说

 

无穷爱意因你起 我愿将心交给你

不愿对著暗泪垂 亲一亲我转身去

 

无尽岁月风里吹(我会想起你)

那知一天可再聚(我会想起你)

愿这今夜永停留 留在我俩深心处

 

重谈笑语心更悲 痛在痛在心坎里

我当珍惜再会时 再亲一亲转身去

 

Ha...Let's just kiss and say goodbye 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