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2008-03-20 03:56:06) 下一个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作词∶林淑华 作曲∶吴旭文 编曲∶涂惠元/徐德昌

 

一天寄一张 没有地址的明信片给你

今天在东京 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诉你 我身不由己学不会分离

不断寻找 逐渐模糊的回忆

 

一天送一束 没有署名的玫瑰给你

假装是你我 还在一起

在没有你的国度里 好好专心的想你

不断逃避 我的心就不会死去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愿意永远的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远的忘了你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愿意欺骗我自己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单的走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