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的童话

(2008-03-11 04:02:21) 下一个



岁月的童话

作词∶陈少琪 作曲∶方树梁 编曲∶方树梁

 

是无心 是时光飞返也是个缘份

此刻两心 在日落的街上

匆匆中因偶遇竟再走近

又重温 在成长当中岁月某年份

怎麽两心 剧烈地掩饰著

天真的恋爱陌生也兴奋

 

我说已有他抹去彷徨

却抹去不了一些过往

你说你对她爱意如狂

然而面上却似说谎

 

如在天空中两颗星星对望

无限远前尘飘降

逃避偷哭中发现彼此眼光

回味昨日梦那样奔放

 

任时光 话题中飘转岁月里回望

终於两心 道别在街灯下

彼此都不觉地一再偷看

 

你远去这刻教我难忘

背向那锁碎一些过往

我说我已把过去埋藏

然而面上却似说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