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曾在你怀抱

(2008-02-05 04:15:07) 下一个



曾在你怀抱

:沉默过後 令我不愿再说话 长路你陪我 陪著上斜坡 街灯掩映

    照你脸上 看到你怨恨我 我冷著脸无力的发问:(你怨什麽)

:从未这样 共你讲著悔气话 曾在你怀抱 情焰透熊火 火中你我

  流过热汗 彼此也快乐过 每个段落难道不会犯一次错

:能否再讲清楚从新再开始来过 如这是你的心愿 长路但愿再陪我

  明知我舍不得 明知你爱恋我 如这是对的话 抱紧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