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逆风

(2008-02-19 09:54:13) 下一个
逆风(东方茱丽叶片头曲)

作词∶于光中 作曲∶Mia Palencia 编曲∶王治平

 

用独特的关键字眼 我搜寻著世界

只想找到一个空间 布置我的宣言

梦想已存放了许多 不在乎被谁偷走

我只有一个感受 我真的 真的 我真的受伤过

 

黑夜逆风细雨 梦想热情和我

痛苦却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我不管别人的看法 却又想被人看见

你总是说出了盲点 有时候真是讨厌

信心已存放了许多 你不在却不好过

我只有一个感受 你真的 真的 你真的够爱我

 

黑夜逆风细雨 梦想热情和我

痛苦却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每个选择路口 我就挑难的路走

每次你放弃我 我突然回头你却还跟著我

 

黑夜逆风细雨 梦想热情和我

痛苦却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