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所不在

(2008-02-15 03:41:03) 下一个



无所不在

作词∶陈少琪/梁咏琪?作曲∶梁咏琪?编曲∶张人杰

 

我奋勇去过繁忙?过於心碎

你会教我痛心?好像你也豁出去

日夜十分匆忙?无暇问你会否太累

你仍微笑去扶持我?加紧去追

 

你给我的心爱?是无所不在

凡事百般宠爱?用你未来换我未来

你给我的心爱?就算大雪怎掩盖

世界已没其他东西

让你再放开(令你再喝采)

世界已没其他可比?是你的溺爱

 

我每次跌痛?仍然有家归去

你有你挫折?总不断叫我挂心里

在睡梦中醒来?仍然为我抹乾眼泪

有谁留意你眉头有点点雨水

 

你给我的心爱?是无所不在

凡事百般宠爱?用你未来换我未来

你给我的心爱?就算大雪怎掩盖

我纵太倦?无声感激?但有心装载

 

原谅我总不太用心?初生般贴著你心

你善良?我善忘?你万能?我未能

如像你?去为我著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