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筝与风

(2008-02-13 04:12:09) 下一个



风筝与风

作词∶林夕 作曲∶伍乐城 编曲∶伍乐城

 

Gill∶没有灯 背影怎可上路 如没云 天空都不觉高

我与他 若似天生一对 多麽好 单手怎可以抱

我怕在平地跌倒 谁伴我 冒险跳下爱河

谁都要一对 即使手挽手出了错

Sa(想多姿多彩怎会一个)

Gill∶又那可一个 当风争遇上风 即使快乐的痛

仍能乘著狂风 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了他就算哭

仍然流露著笑容

Sa∶当风争没有风 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来做微风 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

察觉爱的天空 倦极也不痛

 

有痛苦都只因拥有吧 会枯萎都只因收过花

有过他 未算天生一对 都不差 迫真的相爱过

那眼泪还未算假 谁伴我 冒险跳下爱河

谁都要一对 即使手挽手出了错

Gill(想多姿多彩怎会一个)

Sa∶又那可一个 当风争遇上风 Gill(如何地痛)

即使快乐的痛 仍能乘著狂风 Gill(仍然学会勇)

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你他就算哭Gill(哭过)

仍然流露著笑容 Gill(更欢容)

当风争没有风 Gill(他愿意抱拥)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来做微风 Gill(不用计较轻重)

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Gill(有谁)

察觉爱的天空Gill(这样勇)痛极也不痛

 

当风争遇上风Sa(不管吹得多痛) 即使快乐的痛

仍能乘著狂风Sa(狂风里也活得英勇)

天空中爱得英勇 有你他就算哭Sa(若能遇上所爱)

仍然流露著笑容Sa(我会不分轻重)

当风争没有风Sa(不可沿路跌碰) 一颗心也都很重

谁能留在微风Sa(谁怕痛有他支撑跌不痛)

不必管我的轻重 冥冥中遇上他Sa(有风争便有风)

察觉爱的天空 痛极也不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