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时空爱情

(2008-02-12 04:55:09) 下一个



超时空爱情

作词∶林文炫 作曲∶胡彦斌 编曲∶Gary Chan

 

你相不相信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你

那时天很蓝风很大 阳光很烫的夏季

我赶著牛在树下吃草 嘴里哼著贝多芬的圆舞曲

你穿著白色碎花洋裙 赤脚踩在溪水里 oh sexy

 

我在进京赶考的江南雨季又遇见你

你打著油纸伞 停在我面前问我要不要躲雨

你的胭脂红唇 说话的那个迷魂功力

就是穿肠毒药 这一次我也要一口饮尽

 

这是超时空的爱情 没有时间 空间 人物地点距离

从上海 北京 广州 西藏 蒙古的草原

(胡同 弄堂 超市 pub里)

再到纽约 巴黎 东京 开普敦 希腊的海边

但是世界这麽大 那里才能找得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