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现

(2008-01-28 05:39:41) 下一个
发现(偶像剧[转角遇到爱]插曲)

作词∶天天 作曲∶Trina Belamide 编曲∶吕圣斐

 

听 说爱 悄悄蔓延著 没有预警的来

而你 慢慢 从虚拟变真的

那麽的神奇 当我微笑地

 

来 来 呼吸彼此的气息

来 来 剪辑我所有悲喜

爱 爱 改变宇宙的逻辑

Oh~ 在瞳孔里 映著我爱你

 

看著我 这是奇妙的感觉

心跳乱了频率

看著 前方 彩虹如此靠近

免疫以前的不开心 闭上眼楮

 

爱 爱 根本不需要言语

来 来 带给我意外惊喜

爱 爱 就是这无懈可击

Oh~ 而瞬间里爱像在飞行

 

摆脱曾经 立即决定

自然而大声把爱 说给你听

 

来 来 呼吸彼此的气息

来 来 剪辑我所有悲喜

爱 爱 改变宇宙的逻辑

Oh~ 在瞳孔里 映著我爱你

 

Oh~ 在瞳孔里 映著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