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回家

(2007-12-06 03:55:46) 下一个



爱回家

作词∶林夕 作曲∶李迪文 编曲∶Ted Lo

 

勤力过 捱骂过 如做错

谁又会原谅我 怀念家中被窝

想去躲 这麽吃力 求甚麽

 

投入过 麻木过

磨练过 沉闷过 疲累过

其实我进取麽

时间从未敢蹉跎

赚到几多

赚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温柔无微的照顾

被你那麽在乎

平日有你纵坏已忘记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麽渺小都变宝

躺在平静被铺上漫谈来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汤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归家 来互抱

 

唯独你 明白我

成就过 谁若说 容易过

曾受了气几多

能听我解释因何在这被窝

赚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温柔无微的照顾

被你那麽在乎

平日有你纵坏已忘记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麽渺小都变宝

躺在平静被铺上漫谈来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汤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归家

 

自问已经得到

得到你比一切好

躺在平静被铺上望浮云在过路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张开两臂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眼前繁华有几好 来互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