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们在恋爱

(2007-12-05 03:32:54) 下一个



如果我们在恋爱

作词∶黄伟文 作曲∶伍乐城@Baron 编曲∶伍乐城@Baron

 

我有时会深宵驾车 远远停在你大门外

看著有谁 前来找你 看著你睡房灯关与开

我有时也想知那天 分手时

若你有讲过别离开 今晚留在你家

一起听著弦乐会是谁 何事我仍放不开

 

如果我们还在恋爱 或者这段时间

仍能共你在手牵手看海 那时如果

勉强下去直到你不爱

(顽强地面对这比赛)

可有力捱到今晚 坏孩子可会改

那天落力地挽救 自量地分手

都要忍耐(都有伤害) 不肯离开

今晚是否同样 感概

(跟你是否还在 恋爱)

 

我有时也好想见她 看看谁能和你

抱紧过渡馀生 彷佛还未放心

想知当日的我被迫牺牲 成就了谁那一生

 

若我从前像她这麽对待 你慷慨

要是我从前像她这麽得你怜爱

可会望得云开 她得到幸福

将不会是我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