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约在冬季

(2007-12-20 03:45:21) 下一个



大约在冬季

作词∶齐秦 作曲∶齐秦 编曲∶鲍比达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 请将眼角的泪拭去

漫漫长夜里 未来日子里 亲爱的你别为我哭泣

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 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虽然迎著风 虽然下著雨 我在风雨之中念著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没有我的岁月里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问我何时归故里 我也轻声地问自己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