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种感觉

(2007-12-03 03:45:30) 下一个



一种感觉

作词∶陈景谅 作曲∶陈景谅

 

()有的时候我感觉你好温柔 有的时候我又感觉

你对我是如此的冷漠无法捉摸 为了什麽请告诉我

 

()虽然你对我是真的不错 可是我还无法接受

为何不先做个普通的好朋友 说声抱歉
你的关怀我留在心中

 

()我感觉我好寂寞 请你不要对我沈默

()我只能对你摇摇头 我的拒绝不会伤害你什麽

 

()也许我们彼此了解不够多 就让那份感觉留在期待之中

再编织著美丽的梦 这种感觉在不言中

 

()在不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