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浪花一朵朵

(2007-12-15 05:20:33) 下一个



浪花一朵朵

 

我要你陪著我 看著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的爬在沙滩上 数著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麽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哟 那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啦~ 我们一起手牵手

啦啦~ 数著浪花一朵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