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这离别时候(还珠格格片尾曲)

(2007-12-14 06:49:49) 下一个



在这离别时候
(
还珠格格片尾曲)

作词∶琼瑶 作曲∶古巨基

 

握著你的手 我要走不能走

简单的再见两个字 我说不出口

你那痴痴的眼光 诉说著无尽的哀愁

最痛心处 是你努力让笑容依旧

我听到我的心跳 一再说著不走不走

 

在这离别的时候 风也温柔 云也温柔

我眼里有千千万万个你 每个你都是温柔

我恨自己不够潇洒 为什麽一步一回头

我听到我们的心跳 像是天籁的合奏

一再说著相守 相守 相守

 

我还是必须走 我松了你的手

简单的爱你两个字 我说不出口

看著你的眼睛 涌上了无尽温柔

最痛心处 是你努力让泪水停留

我听到你的心跳 一再说著别走别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