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鱼在水中游

(2007-12-10 03:55:00) 下一个



鱼在水中游

作词∶周耀辉 作曲∶宇恒 编曲∶彭海桐@U's Music

 

离我很近 离我很远 或有心中的日月

谁是我 在寻觅各段奇遇 相信美人鱼

 

离我很近 离我很远 或有心中的永远

全部渴望像河豚 带我兜圈

 

让我恋 用我青春宣布华丽做志愿

无限远 也有月圆 为你在水深处

让我恋 叫我不倦 就像水中的鱼

想走到你面前 细说

 

完美传说 纯洁珍珠 还未碰到但不远

而青春需要我 贪恋

 

(读白)

让我恋 用我青春宣布华丽做志愿

无限远 也有月圆 为你在水深处

 

让我恋 叫我不倦 游来迎著你说

想得到我想的 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