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点动心

(2007-11-24 05:13:41) 下一个



有一点动心

作词∶厉曼婷 作曲∶曹俊鸿 编曲∶Ken Lim

 

C∶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谁愿意 有勇气 不顾一切付出真心

J∶你说的 不只你 还包括我自己

该不该再继续 该不该有回应 让爱一步一步靠近

 

C∶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麽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尽

J∶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不知结果是悲伤还是喜

有那麽一点点动心 一点点迟疑

害怕爱过以後还要失去

合∶难以抗拒 噢! 人最怕就是动了情

虽然不想不看也不听 却陷入爱里

 

合∶我和你 男和女 都逃不过爱情

也许应该放心 让爱一步步靠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