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不後悔爱上你 (鬼丈夫之片尾曲)

(2007-11-13 05:10:27) 下一个



从不後悔爱上你
(
鬼丈夫之片尾曲)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编曲∶陈志远/吴大卫

 

你为我流过多少泪

我怎麽忍心离开你

如果誓言会变冷

我就像天边的流星

 

若非前世见过你

就可能来生要继续

你为我点一盏灯

让每个夜都那麽真

 

从不後悔爱上你

不管路有多崎岖

谁也不能放弃

不管遇到多少风雨

从不後悔爱上你

走得越久越珍惜

就算回到从前

我也一定还要

再共谱恋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