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从明天起,做一个庸俗的幸福人

(2013-04-08 11:17:07) 下一个

从明天起,做一个庸俗的幸福的人

上班,灌水,周末休息

从明天起,关心做面包和川菜

我有一所小房子,听山里风声,看满地红叶

从明天起,打每一个亲友的手机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风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诸位茶客,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今年工资翻两番

愿你的娃上长青名校

愿你在尘世获的性福

我也愿工作灌水,庸俗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