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节忆父亲 (多图)

(2012-06-17 09:59:49) 下一个

没有更早的照片了,这张是父亲考上高中,与一众发小合影留念。父亲座前排,戴着后排某友的手表,特别亮了出来,一直是家族笑柄。左后的发小是他小时候最好的朋友,念书糊里糊涂,小学留级,重友情的父亲陪他留一级。



大学毕业,成了真正的知识分子,父亲专门陪副眼镜,度数很浅。



世界我最爱的人们:爸爸1妈妈,舅舅,姥姥


父亲与他晚年念念不忘的大哥



我,寒假回家,这时还是常驻北京姥姥家呢



工作中的父亲,接待来视察的倪至福



黄老去德国出差




父亲是个大孝子,和奶奶



最爱做的事是和老同学聚会




60年代一起进厂的年轻人,现在都是古稀之年,有几个已经不在了,青春真是转瞬即逝。



以浙大为骄傲的父亲,出国了还参加同学会,成了古董级校友。




在国外的退休生活,发挥余热。



2011夏天时的照片还神采飞扬,之后他就开始走下坡路。

这是我第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所以翻翻老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类家庭回忆录,是我最爱看的,很可惜和菲儿一样,无法看到照片,很是遗憾!
谢谢;拜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图看不见了,很想看你的父亲。
wanglung 回复 悄悄话 "王员外" was handsome. You were cute.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父亲风度极佳!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你父亲青葱岁月时很是斯文,继而越来越儒雅、越来越帅,很有风度。

每张照片都透着从容,最后一张照片有一种志在千里的气势。

父亲总容易带给我大树一样的感觉,你的父亲,是一棵大树,去尽情地去想念他吧,任由泪水横流脸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