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牵手----寻找MR RIGHT

(2007-08-22 00:21:40) 下一个

不知不觉进入了大龄女的行列, 看到朋友都有了家室, 心里有点失落, 朋友多说我
要加油了.
今天就放下面子来个征婚吧!
我, 叶子, 33岁, 北方大城市出生, 年轻貌美, 见过的人说我象28 岁,呵呵, 因为
我有一颗年轻的心, 未婚, 年轻貌美, 身高,160CM, 苗条, 双学历.
过去几年曾在新加坡工作,之后回北京和上海的跨国公司发展了几年,积累了很丰富
的工作经验, 目前又回到新加坡, 因为我觉得国外的生活方式更适合我.
目前在一个跨国日本公司工作, 负责一些IT 项目管理,收入还可以吧.
性格开朗, 温柔,体贴, 乐于帮助朋友, 喜欢写作,有些文章曾在国内杂志发表, 听
音乐, 读书, 运动, 也喜欢旅游, 拍过很多风景照片, 有点专业水准, 橱艺也不错
, 南北大菜都有一手. 外表时尚, 内心传统.
我理想的人生伴侣
男性, 34-40岁, 177CM以上, 最好单身, 离婚无孩子可以考虑, 身体健壮, 长的吗
, 当然要看的顺眼, 学历本科以上, 大公司工作,有很好的事业经济基础. 性格要温
和, 有上进心, 气质好,有涵养, 不小气,懂的生活和尊重女性.
本人有意寻找终身伴侣者, 有诚意者请发邮件和我联系, 邮件: why.susan@gmail.com
做广告或者无意的, 请勿骚扰!
工作繁忙,恕邮件不一一回复.
谢谢!
祝愿各位玩的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