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的距离> 紫龙翻唱

(2007-09-30 08:50:29) 下一个
感谢小猪和心清! 给我制作这么美丽的贴. 哪个也不舍得放弃, 都留着!!


窗外开始下起毛毛雨

云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还没有睡意

翻来覆去的想你

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像在说我爱你

转过2点3点到6点

恨不得快点见到你

幸福的距离 就算万公里

在你眼里有我想要勇气

从南极飞到北极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胜过那些美景

我们勾勾手 就一言为定

我会傻傻的好好的爱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远在一起

拥抱多过千言万语

☆歌词整理:文·洋

刘畊宏 - 幸福的距离

窗外开始下起毛毛雨

云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还没有睡意

翻来覆去的想你

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像在说我爱你

转过2点3点到6点

恨不得快点见到你

幸福的距离 就算万公里

在你眼里有我想要勇气

从南极飞到北极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胜过那些美景

我们勾勾手 就一言为定

我会傻傻的好好的爱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远在一起

拥抱多过千言万语

幸福的距离 就算万公里

在你眼里有我想要勇气

从南极飞到北极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胜过那些美景

我们勾勾手 就一言为定

我会傻傻的好好的爱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远在一起

拥抱多过千言万语


幸福的距离









450) this.width=4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小猪的贴很有感觉. 也NEAT.
这样对比起来, 我倒觉得好象是被我自己不幸言重, 我的贴有点儿"西八烂儿",哈哈, 就是乱乱的感觉, 不够清爽干静. 等我灵感来了, 再给你做个好的哈:-)
你的歌都很纯情, 给人纯纯的初恋的感觉,让人拒绝长大:-D 现在在练习那个呢~~~期待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