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自己的信

(2009-09-09 14:41:35) 下一个

很相信能成就大爱很相信能炫耀自己
很贪心愿天天很多美好的派对
写封信来留住大志写封信来提示自己
写得低是心中很多似诗的细碎
怀疑我当天几多岁

令我写了一句不怕流泪
怀疑我永远不会累

就来十行列明十个壮举
让我闯出新世界交出真个性
假使想爱必会找到亲爱伴侣
突然十年便过去方知岁月冷漠似~
就算笔迹不会变纸张不会皱
就算纸张不会皱甚麽都生锈

偏偏想笑竟会得到灰暗情绪
偏偏想笑只会得到灰暗情绪
默然从头读过去
一句一句太乾脆一个一个已粉碎
祝福我能游历丌国怎麽我还奴役自己
不甘心在天天很多错失的证?
这封信如明亮大镜这封信能明白自己
写得低但怎麽抛低理想的散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