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Yesterday

(2009-08-07 14:50:59) 下一个

甜甜如蜜糖空气情调掩饰心里悲

灯光里的欢笑面藏着渴望与希冀

呆呆凝望冷冷的你我信我的心已死

当初抱紧一个梦已不可再希冀

Yesterday诗一样年华谁伤悲

但我中心没有一处堪记起

Yesterday心内仍然常有你

是我痴心分不清喜与悲

情怀之中仍然属你恋爱莫问合情理

我说我爱你爱就是无期

仍然期望再次爱你尝尽了爱的痛悲

心满腔苦涩味溢满散在这里空气

何时能复与你一起但愿做架侦察机

飞抵你的心里面了解你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