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心痛

(2009-08-02 17:09:41) 下一个

又再次远去你这次没有冲动

在冷雨里告别风中

就这厶的挥挥手犹如寒冷刀锋

让你我永划上裂缝

共你那过去爱过当作是个好梦

让过去过去往事皆空

没有了这个我你会也许多了解

是孤单的感觉与心疼

风冷冷向你我吹送

我已惯了这个受伤的感觉或你不懂

柔情完全认真如谁给我告别甜吻

似盖上创伤的印

这晚冷雨更冰冻但愿现实是个梦

茫然为了这段情永远的心痛

这晚冷雨更冰冻但愿现实是个梦

茫然为了这段情永远的心痛

共你那过去爱过当作是个好梦

让过去过去往事皆空

没有了这个我你会也许多了解

是孤单的感觉与心疼

风冷冷向你我吹送

我已惯了这个受伤的感觉或你不懂

柔情完全认真如谁给我告别甜吻

似盖上创伤的印

这晚冷雨更冰冻但愿现实是个梦

茫然为了这段情永远的心痛

这晚冷雨更冰冻但愿现实是个梦

茫然为了这段情永远的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