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淌血的心

(2009-07-25 08:35:47) 下一个

沉痛往空虚心底里冰冷地渗
回忆此刻一刀刀地刺在我的心
难道骤眼一生已是散失在渺茫
难道再也没有希望
迷惘带点忧郁的你深看着我
无声眼中轻闪着那样冷的光
然后便说一声再会飘进晚雾里
消失永远消失不在我身旁
无边天际多苍茫寒星也没有光芒
能怎厶辨认怎厶辨认哪一方
寒风呼叫的哀求回声彻夜里奔流
由眼泪长流在我脸上永不休
(
常会在长长夜里呼叫着你回头)
沉痛往空虚心底里冰冷地渗
回忆此刻一刀刀地刺在我的心
难道在你心中以后不再爱我
消失永远消失不在我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