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隔两秒

(2009-03-18 15:53:43) 下一个


如时针爱念每刻运行

每一秒一分仍在构想入神

夜里梦里真爱来临

日里未有发生

仍狂想这幻觉多逼真

听到你声音犹像置身白云

是我未压抑的兴奋

令我乐意倾心

每隔两秒我都想起你

但我不懂使你心欢喜

每隔两秒我都想起你

完全忘掉了自己

爱会变成真两分钟的热吻

成为现实爱人谁愿梦里白等

爱那有原因两心只须合衬

然後慢慢两人情难自禁再热吻

人情深我是过於天真

不去关灯全为怕这黑暗

愿你夜里给点指引共结伴过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