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喜欢的是你

(2009-01-14 17:14:10) 下一个

为何力求完美仍然被人嫌弃即使花过无穷力气
但你挥挥手不必喘气就已得到他没半点反击余地
如能共谐连理闲言我也没理只想得到情人包庇
但我偏心的却待你偏心竟选结果犹像内定怎去共你比
就算不甘心输给你都不得不下台他喜欢的是你
如何尽情落力来学你仍没法扭转他的心理看得起
就算花一生饰演你演得多厶细腻无人伴我入戏
他想拥吻的是你危难时就算抛开我也来为你展开两臂
他想拥吻的是你连夜排过的好戏却留待你演出结尾
为何别人能够为何我却没有天资不够如何补救
若我也似你会扮作天真也许有天会得他几秒着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