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六楼後座

(2009-01-08 15:49:20) 下一个

这响声使我记得你 索性去换过我手机
这间屋使我记得你 住到隔四十里
想清洗所有记录试过结识你
就当相恋这几年我断了戏记不起
我共你纵是有开心过
更多不快回忆要清理
从头抹掉你从头删掉你
不必纪念碑来年重聚再回味
仍然记住你犹如为难自己
相爱后怎能变知己
从头抹掉你从头删掉你
搬出了六楼后座寻梦那场地
杜绝前事再回魂杜绝怀念你
莫非分到一吻后
就终身都要记得你
一起欣赏过每出戏
惯性储下了每张飞
今天一整套也抛弃没证?约会你

从前爱日记页页都是你
今天努力撕毫无怀念那余地
杜绝前事再回魂杜绝怀念你
莫非分到一吻后就终身都要记得你
损毁的可以再修理爱错却没法背得起
小心的剪接我的戏遇上你那段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