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仍是老地方

(2008-09-18 07:14:35) 下一个




仍是老地方

作词∶简宁 作曲∶Luis Angel 编曲∶伍敬彬

 

冷雨扑向我的肩 串串细雨似利剑

茫然前行迷雾里 忧郁灯光照映我面

爱侣擦过我身边 悄悄细语伞内里

孤单街灯凝视我 心中翻起你的悄面

昨天温馨光阴愿重现

记否日夜静候在这花店

但你已远走情骤变 带走温暖

景况依然 仍然默默独自

雨里这花店等候

无言静候你却远去永不再出现

垂头默念以往甜言蜜语共温柔

你可知否

我心伤透抛去雨褛

你可知否

我心伤透 抛我远走

冷雨扑向我的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