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爱他比爱我快乐

(2008-09-02 06:15:01) 下一个



如果爱他比爱我快乐

作词∶邬裕康 作曲∶刘天健 编曲∶屠颖

 

看著一份感情沉没了
两个人变成我一个人

手心原有的热
突然变得好冷
你的心飞远了

成熟人有些事不必多问
问了懂了怕伤的更深

多年的蜿蜒情深 到最後两眼昏昏

看著你离去我又该如何

别管爱已失了温 别管心隐隐喊疼

如果你爱他比爱我更快乐

曾走的路多曲折 曾笑的泪多值得

你的自由 都给你了

今後的思念你别过问
如果爱他比爱我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