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2008-08-04 17:00:51) 下一个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
别走开 给我一个时间
 对你说爱

手触著心缓缓呼吸 深深地感觉心在说

我们都爱你 (我爱你) baby

给我一个时间对你说爱 用我的心

化做星星 填满你寂寞的夜里

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迫切渴望拥有每一个永远

就让转动的时间停留在眼前

让我对你说 对你说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从今以後不会再更改 哦┅

让我拥有你到未来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从今以後就不会再更改

让我拥有你全部的爱

让我拥有你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