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痛爱

(2008-07-31 17:08:54) 下一个



痛爱

仍然难禁看著你这个坏人 有甚麽的吸引

残酷至此更让我想靠近 心知要换个别人还是有人

如同前世欠下你的吻 还怎麽敢怒愤

已习惯亲朋好友问我怎会为你等 学会讲只因这种狠深得我心

喜欢你让我下沉 喜欢你让我哭 能持续获得糟蹋亦满足

喜欢你待我薄情 喜欢你为人冷酷

若是你也发现 你也喜欢亏待我

我就让你永远痛爱著我 (我愿让你爱上我更加多)

和谐甜美没有天意弄人 有甚麽的吸引

谁待我好我就会不过问 偏偏碰著那坏人全部诱人

全球情侣故事也相近 宁愿天昏地暗

要为错的人伤过恨过方算是勇敢 长时间不喜欢开心喜欢痛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