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个不懂倾诉的对象

(2008-07-23 16:50:30) 下一个



我是一个不懂倾诉的对象

仍像那天认识开始 彼此心跳若狂 

命运正因你在摇晃 每见你都心里难安

隐隐心灵轻震荡 但即使深爱不敢说愿望
离别那天 快将分手 心中一串冷汗 

日後你将会在何妨  我要说的一语难讲

几许痴情兼盼望 在今天演变出一脸绝望
我是个不懂得倾诉的对象 看着你不懂得的眼光
什厶都不讲 什厶都不讲 全在我双眼充满的渴望 

像是怒海翻起千尺浪 什厶都不讲 什厶都不讲
呆在这不可揣测相对望 落泪目光充满着迷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