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转摩天轮

(2008-06-14 05:24:58) 下一个



流转摩天轮

 

你说小心风寒 我们正在幻想在雪上 我说你的右手

游过左岸在我脸旁 灰色天空下分享绿色雨伞

爱情的影相珍藏在博物馆 在仿古珍奇面前挨著肩膀

比它的艺术更难忘 想像坐在摩天轮

肩靠在你身旁像个避风港 越缩越小的阳光

把我们的背影慢慢延长 想像流转摩天轮

把这世界展望不分西北东南

忘掉所有繁忙 这画面就像情侣一样

在快消失的哪儿低俯长仰

在宽大地球做个渺小梦想

一路上你也背著我的行囊

我却感受著你重量 想像坐在摩天轮

你坐在身旁��童话般愿望 越缩越小的阳光

把我们的背影慢慢延长 想像流转摩天轮

把这世界展望不分西北东南 谢谢你的描述

这风光我会留在心上 闭著双眼收量一起

最美的玩笑 比起真实的旅途 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