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一回伤一回

(2008-06-11 04:52:12) 下一个



爱一回伤一回

斟满的回忆一杯接一杯
爱过痛过依旧浓烈 

外表的坚强若一旦崩溃 

还有谁陪着我流泪
耳边的流言谈论是是非非
身边的温柔来来回回
尽管一路上受雨打风吹
我却早已看清这世界
有人的感情一遍又一遍
偏偏我要不醉不归 

有人谈感情求全身而退 

偏偏我的支?破碎
耳边的流言当作不知不觉

身边的温柔来来回回
我一厢情愿扛所有的累
一切对错结果自己背 

这一生轰轰烈烈爱一回 

看过真心真意的人
一辈子在回味 

这一生彻彻底底伤一回
只留下我独自陶醉 

这一生轰轰烈烈爱一回
曾经刻骨铭心的人 

一辈子托付谁
这一生彻彻底底伤一回 

算惩罚我前世的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