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滴滴眼泪\都是爱

(2008-04-21 17:10:29) 下一个



滴滴眼泪都是爱

滴滴眼泪都是爱 火恋人伤我真情

夜已深人已静 我的心多麽凄清

天边的月 天边的星就像哭泣的眼楮

啊┅啊┅啊┅ 负心的人 我恨你 又爱你

 

滴滴眼泪都是爱 爱人一去无踪影

心上的人你在那里 可知道我在找你

天边的月 天边的星 陪我伤心到天明

啊┅啊┅啊┅ 负心的人 我恨你又爱你

 

滴滴眼泪都是爱 寻梦园望冷如水

心上的人你在那里 可知道我在找你

天边的月 天边的星陪我伤心到天明

啊┅啊┅啊┅ 负心的人 我恨你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