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佳努力奖

(2008-02-16 05:39:41) 下一个



最佳努力奖

作词∶游思行 作曲∶蓝奕邦 编曲∶Ted Lo

 

日日向上 并没体谅

时常捱闹我撼头埋墙

你要我点样 我说我一向

做大事便会紧张 做坏印象

 

望住偶像 踏地毡上

全城期待地他的金像奖

我说我好想 去法国演唱

但是在座 拍掌

 

无聊就想想想 太少好事临在头上

是纪念牌 银铜也一样

超级市场扭扭蛋还是漂亮

全人类听鼓掌 来换信念刚强

 

你可否赏 赏一种方向

给这世上个个也头上发亮

如无大志但有幻想

请给我自由愉快奖

 

心里善良 有贵格星相

得到勉励我也会嚎号叫嚷

如无力气 但有梦想

可加设自强自爱奖

 

这晚上人群前来踏上

昂然行如大将 心只想有你赞赏

奇想 奇想 谁会 给一滴回响

 

得到 离开 由我 抛出这大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