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麽你背著我爱别人

(2007-11-01 05:17:17) 下一个



为什麽你背著我爱别人

作词∶张翠华 作曲∶张洪量 编曲∶屠颖

 

想著你的脸 空虚的脸

麻木的走在 崩溃边缘

我需要可以 流泪的花园

灌溉这朵枯萎的诺言

 

最心爱的情人 却伤害我最深

为什麽你背著我爱别人

男人天真的眼神 藏著冷酷的针

人生看不清却奢望永恒

 

哦 软弱的灵魂 已陷入太深

为什麽你背著我爱别人

早已冷却的吻 藏在心中加温

爱情充满残忍 我却太认真

爱 一层层 被撕裂

 

哦 软弱的灵魂 已陷入太深

为什麽你背著我爱别人

早已冷却的吻 藏在心中加温

爱情充满残忍 我却太认真

我 一层层 被摧毁 被爱摧毁

我来不及 找到出口

我一层层 被摧毁 狠不下心

 

向黑夜 说再见

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