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味

(2007-10-29 05:19:11) 下一个



女人味

作词∶林夕 作曲∶伍乐城 编曲∶伍乐城

From girl to lady

In love make me crazy

I'm now being lady

Know how to make you crazy

以前得得意意 好似一旧云

今日开始 我要认认真真

行为大方 举止温文

唔系以前天真

唔系容易伤心要番D辈份

唔好谂得深

我净系想试下做女人扮下女神

开始懂得了怎麽诱惑人

开始懂得了应该怎去热吻

开始懂得了怎去著长裙

开始懂得了失恋不要自困

行为举止妩媚 让我戒掉稚气

完成春光明媚 幸福开始储起

女人味女人味

女人的身份这样美 不再儿嬉

我著的高争高过人

要爱得比当初勇敢

天空海阔不似旧时怀念插班生

我喷的香水香过人

我著出一身好女人

现在就让我验证女人怎去笑看风云

以前重系 爱情练习生

离离合合乜都摆上心

依家心里面 有个度量衡

得唔到人都唔会扣自己分

唔止迷倒男生

重要好多大男人 走来献殷勤

至算系真女人 希望我都有份

开始懂得了今天我是谁

开始懂得了怎麽拣我伴侣

开始懂得去一个抹眼泪

开始懂得了青春不会後退

今天绝不一样 做美丽楝梁

当天男生一样 但我都不爱抢

变了大人仍是我

但我增添许多新偶像 扩阔我新思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您的贴女人味很重很美, 为家人收了很多, 实在不好意思要留言了。 谢谢您

Xueyou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