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退路

(2007-10-17 05:21:54) 下一个



退路

作词∶邬裕康 作曲∶郭子

 

你走了 这次是真的

我不许自己 有一点伤心

那些争执 那些甜蜜

虽然一再提醒 那一埸难堪的回忆

 

为你为爱 牺牲自已

所有的劝 不信也不听

赌你的心 终将会安定

讽刺的结果 我还是输给另一个女人

 

我已没有退路 爱竟然是那麽的残酷

粉饰的美丽 引诱人步步走向危途

我已没有退路 枉然曾爱的如此丰富

成全了你对爱的贪图 希望你今後 幸福知足

 

笑吧 坚强的我竟然被爱摆布~

去吧 再回头恨你 只会让我更加无助

 

成全了你对爱的贪图 希望你今後幸福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