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走不可

(2007-09-26 05:05:16) 下一个


非走不可

作词∶林夕作曲∶伍乐城

不舍得伤心伤心怎将你抱起

不舍得开心留来给你欢喜

以为斜阳定会升起会令奇迹感染你

差点为甚麽呼吸都忘记也不舍弃

装饰的鲜花一般都不会结果

休克的躯体仍能给你生火

我用残馀力气抚摸证实你转身擦过

将生命承担不起的难过放手给我

也许相恋这条路挤迫的怀抱

不够让我高攀进内才摔倒

踏上分手这条路才令我突然看到

你的天空宇宙只够我流泪不可跳舞

回头路窄然而肉眼总找得到

要走得比你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