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两点意见。

(2008-01-29 22:40:22) 下一个
一, 祖国一词用得不是很恰当。祖国,顾名思义乃祖先之国。唐娜虽然加入韩国,但他的祖国还是中国。这和中国讲籍贯(或祖籍)是一样的,通常是爷爷辈所在的地方。所以虽然我本人有东北的户籍,却是南方某省人。胡锦涛虽在江苏长大却是安徽人。

二,体育,是用来交流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增进友好。所以我赞成中国的教练,队员出国,提高对手的水平,给大家带来更精彩,激烈的比赛。不能以敌我矛盾论之。队员个人因为有经济利益在里面有过激的举动可以理解。但它不应该影响观赏比赛带来的快乐心情。体育比赛是快乐的盛筵,不是悲惨的战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单眼贼 回复 悄悄话 这番话梗在喉里,就是说不出来!而你把它们简单而明了地摆出来了---这就叫"水平"!
刚刚看了你的红烧肉的做法,正在疑惑;看了上述文字,能有如此认识"水平"的人,做菜一定差不了!今晚就试...
不过,倘若不好吃(不管是你的方法有误,或是我的体会与手段太臭),结果被老婆骂的话,我回来骂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