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布满星,月牙亮晶晶...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

(2008-10-23 22:20:46) 下一个

http://www.1ting.com/album/9b/album_15506.html



天上布满星,月牙亮晶晶,生产队里开大会,诉苦把冤申,万恶的旧社会,穷人的血泪仇,千头万绪,千头万绪涌上了我的心,止不住的辛酸泪挂在胸。

不忘那一年,爹爹病在床,地主逼他做长工,累得他吐血浆,瘦得皮包骨,病得脸发黄,地主逼债,地主逼债好象个活阎王,可怜我的爹爹把命丧。

不忘那一年,北风刺骨凉,地主闯进我的家,狗腿子一大帮,说我们欠他的债,又说欠他的粮,强盗狠心,强盗狠心抢走了我的娘,可怜我这孤儿漂流四方。

不忘那一年,苦难没有头,走投无路入虎口,给地主去放牛,半夜就起身,回来落日头,地主鞭子,地主鞭子抽得外鲜血流,可怜我这放牛娃向谁呼救?

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世世代代不忘本,永远跟党闹革命,永远跟党闹革命,不忘阶级苦啊,牢记血泪仇,不忘阶级苦啊,牢记血泪仇。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
天空出彩霞呀,地上开红花呀
中朝人民力量大,打垮了美国兵呀
全世界人民拍手笑,帝国主义害了怕呀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
嘿啦啦啦啦嘿啦啦啦
全世界人民团结紧,
把反动势力连根拔那个连根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