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之间

小的时候曾被人叫做梦娃娃。现在也不小了,还是不停地做梦。----拥有梦想的人,拥有快乐的基本因素。
正文

失败的黑芝麻板栗包

(2007-12-18 21:14:11) 下一个

昨天在的博克里看到了她的新作黑芝麻椰蓉包那个叫人啊!看起来比较简单想着上一定要试试就把做法打印了出来。可气的是客下午打来电话说想来制几个是上帝啊无奈只得好好果是加班到了7点多。但要尝试做黑芝麻包的激情是毫不减一路狂奔到拥挤电车里想着如果不到椰蓉用什么馅儿代替。家附近的那个小超市真的没有椰蓉急中生智就黑芝麻面天津板栗almond其他的材料家里都有。回到家无心吃热腾腾晚饭换好衣服宣布我要做黑芝麻板栗包就翻天覆地地忙活了起来。先做皮因黑芝麻面要花时间的。用扎果汁机拌牛奶和黑芝麻面的的方子上是这么写的)不牛奶怎冒了出来就任意又加了一些牛奶其果是又不断地添加面粉花了足足半个小才把面和好放在暖炉旁。可以喘口气了吃晚饭但是都21点了所以就一直在旁笑呵呵电视边看我忙活的老人家抱歉地我只吃蔬菜salad喝一小碗儿馄饨于我的任性老人家很慈祥地馄饨吃到一半的他回来了怎么这么晚加班了嗯刚才忙着和面今想做黑芝麻板栗包你可真精神啊算是表?笑。接下来就一往扎果汁机里放板栗almond听他公司里一天生的事儿一儿做好了22点了面没有是不是房里的温度不?他要不用微波炉加热发试试不行万一把面烤熟了怎么办后来决定把烤箱打开预热后把面放2230分黑芝麻面刚开始有一点儿酵的今天做了不行先去泡澡今一定要做出来。2315分左右回到厨房再看大叫妈妈!整皮--------010分左右全部出不怕紧尝一口,天!味道出离了感---皮不松软馅甜度不。也就是----了!想了一问题出在哪里结论包好后醒的时间够樱的方子上包后醒10但冬天气温低需要更多一点时间还有就是放糖太少。第一次要交学我看很好老人家下次一定会成功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