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生都在追梦!!!
正文

Day Trading (DT)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3-05-29 22:07:21) 下一个

Warning: 读文有风险,大家别较真! 

最近看到几个关于DT futures 如何如何轻松赚钱养家糊口的贴子。虽然俺还没有到要养家糊口的地步,但轻松赚钱几个字大大的刺激了俺贪婪的神经。虽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再说了,贪婪不也是不满足的一种表现吗?而不满足则是向上的车轮。基于以上原因,I decided to give DT a shot

于是俺申请了帐户,找来几本DT的书读自不再话下。囫囵吞枣不求甚解的看了一点,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DT的生涯。尽管这也是为我家添砖加瓦的表现,但老公向来对俺投资理财的观点不屑一顾。不过,这也不能全怪他,从前,俺是坚定了投资的信念。不曾想生不逢时,一入市,就赶上了个百年不遇的bear market,说到bear,俺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把下跌叫bear 呢?这好像对熊很不公平啊。眼看着俺买的股票飞流直下三千尺,不甘心啊。于是就开始了折腾。从投资沦落到了投机,从此开始了恶梦的生涯。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了。老公每次问我,投资成果如何?我都表情凝重:“不好,现在是熊市! 老公不解,乃曰:怎么会呢? “老婆大人自从投资以后:不仅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更是房事,国事,天下事,事实关心!”后来老公郑重要求我退出股市。偶只好表面答应。

且说每天早晨等老公一走,俺就直奔电脑,先看看Futures,在看看其他几个国家的markets. 做到心中大致有个数。News 俺是基本不看,因为看了也是白看。It is all depends on how the markets digest the news. 然后到9 点半准时登陆俺的帐户,开始了一天DT的工作。I started to watch the market like a hawk,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strike. 反正是帐户不大,俺给自己规定了计划,尽量按照计划交易。通过这几周的DT交易,才真正的体会出顺势而为的重要性,纪律和计划is also indispensible. 我觉得DT真的非常不容易,当然有做的非常成功的。另外,Futures market is highly leveraged, for instance, E-mini S&P 500 future is 500 times which means you get the chance to make a very high return using small amount of money (2000 for E-mini S&P 500 future), BUT this leverage also creates an opportunity for you to lose money just as fast.

最奇怪的是,老公每天下班,照常雀跃到门口向迎搂住老公的腰脉脉含情曰:老公辛苦了!可老公却质问到:“你今天一定又看股市了!”“没有啊!” 我蚊子哼哼似的撒谎到,不敢直视老公的眼睛。咦,他怎么知道我在DT?心里却是相当佩服,“老公可真乃火眼金睛也!偶当初投资他时,可没发现他有这一特长。不去当侦探简直太可惜了!”讪讪中,俺说:“老公休息一下,偶做饭去了。” 随便到卫生间去洗手,一照镜子。额的娘啊!原来盯了一天的屏幕,可怜俺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已经成了兔子眼了。欧,原来是我的眼睛出卖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